close

MA1  

MA2  

MA3  

MA4  

MA5  

是的!我兒子狠狠地咬了我一口!

小席德己經10個月了~

現在才寫部落格會不會太晚了點 

(部落格誕生過程請看【席德漫畫】☆我太太竟然也會畫畫!?阿梅部落格的逆襲!)

起因還不是因為小席德把我的肩膀跟手咬到黑青  

跟席德他都不理我  

冷冷的回:他還小什麼都不懂  ((我要淚奔了啦~~~~~)) 

只好在網路上偷偷講他的壞話  ()

 

可惡的席德竟然…..公佈了阿梅的畫作

平常醜化我就算了~

這次我真的要飛踢囉!!!!

 

最後當然是附上阿梅肩膀黑青的照片~

算了~還是放小席德長牙記錄表吧~~~

1234  

☆歡迎加入我老公席德的SQUARE ZOO—FB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squarezoo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席德與阿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